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員林洢蓮絲1cc醫美診所推薦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Ellanse洢蓮絲一盒2個嗎

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童顏針填淚溝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大里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

周國平:在沉默中面對  兩位未曾晤面的朋友遠道而來,因為讀過我的論人生的書,要與我聊一聊人生。他們自己談得很熱烈,可是我卻幾乎一言不發,想必讓他們失望了。我不是不愿說,而確實是不知道該說什么,怎么說。應約談論人生始終是一件使我狼狽的事。  最真實最切己的人生感悟是找不到言詞的。對于人生最重大的問題,我們每個人都只能在沉默中獨自面對。我們可以一般地談論愛情、孤獨、幸福、苦難、死亡等等,但是,倘若這些詞眼確有意義,那屬于每個人自己的真正的意義始終在話語之外。我無法告訴別人我的愛情有多溫柔,我的孤獨有多絕望,我的幸福有多美麗,我的苦難有多沉重,我的死亡有多荒謬。我只能把這一切藏在心中。我所說出寫出的東西只是思考的產物,而一切思考在某種意義上都是一種逃避,從最個別的逃向最一般的,從命運逃向生活,從沉默的深淵逃向語言的岸。如果說它們尚未淪為純粹的空洞觀念,那也只是因為它們是從沉默中掙扎出來的,身上還散發著深淵里不可名狀的事物的氣息。  有的時候,我會忽然覺得一切觀念、話語、文字都變得異常疏遠和陌生,惶然不知它們為何物,一向信以為真的東西失去了根據,于是陷入可怕的迷茫之中。包括讀我自己過去所寫的文字時,也常常會有這種感覺。這使我幾乎喪失了再動筆的興致和勇氣,而我也(www.lz13.cn)確實很久沒有認真地動筆了。之所以又拿起筆,實在是因為別無更好的辦法,使我得以哪怕用一種極不可靠的方式保存沉默的收獲,同時也擺脫沉默的壓力。  我不否認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可能,但我確信其前提是沉默而不是言詞。梅特林克說得好:沉默的性質揭示了一個人的靈魂的性質。在不能共享沉默的兩個人之間,任何言辭都無法使他們的靈魂發生溝通。對于未曾在沉默中面對過相同問題的人來說,再深刻的哲理也只是一些套話。事實上,那些淺薄的讀者的確分不清深刻的感悟和空洞的感嘆,格言和套話,哲理和老生常談,平淡和平庸,佛性和故弄玄虛的禪機,而且更經常地是把魚目當做珍珠,搜集了一堆破爛。一個人對言辭理解的深度取決于他對沉默理解的深度,歸根結蒂取決于他的沉默亦即他的靈魂的深度。所以,在我看來,凡有志于探究人生真理的人,首要的功夫便是沉默,在沉默中面對他靈魂中真正屬于他自己的重大問題。到他有了足夠的孕育并因此感到不堪其重負時,一切語言之門便向他打開了,這時他不但理解了有限的言詞,而且理解了言詞背后沉默著的無限的存在。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:父親的死 周國平:人生貴在行胸臆分頁:123

汶川地震幸存者:這一秒鐘,我不要死    2008年,5月12日,那時,我是四川省綿陽中學高中三年級的一名學生。    2013年,4月20日,凌晨,今天的我已經從浙大畢業快1年,距離當年那場地震,竟也過去5年。    我無法去表達,作為一個四川人,對于同胞們在兩次地震中所給予的支持和幫助,讓我有多么感激。今天,我想講的,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故事,卻是一個改變我一生的故事。    所有災難的力量,并不僅僅是讓人們更加團結,讓人與人之間的同理心與共鳴彼此溫暖,它展現人性的惡,卻更彰顯人性的善與光明。而對于每一個個體來說,災難,是一種如此直接而出乎意料地方式,把我們每個人都必定面對的人生終點——死亡,就這樣毫無防備地赤裸裸地擺在了我們面前,在不到10秒的時間內,突然切換到頻臨死亡的模式,突然人生十年二十年的長遠規劃,在瞬間灰飛煙滅只剩下一個念頭——這一秒鐘,我不要死。    那一年,下午2:28分,距離上課還有2分鐘,我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,教學樓的第6層,做著等比數列的一道題目。忽然樓道開始晃動起來,所有的同學都開始驚慌失措,跑到走廊上一看,大批的同學正在沖向樓梯,而三樓、四樓隨著人們的慘叫開始有人跳樓,大概只有3秒鐘的反應時間,我頭頂上的一盞燈忽然砸下來,在我的腳邊砸得粉碎,隨之而來的是整個班的同學更加失控地一起擁向樓梯。    從6樓,跑到1樓,那段距離,30秒。    整個樓道劇烈地晃動著,粉塵彌漫,記憶中是刺鼻而模糊的味道,前前后后全都是人,我們就這樣彼此緊緊地扣著雙手向下跑,速度并不慢,雙手都扣得那么緊,生怕旁邊的人滑倒。直到跑出教學樓,一路狂奔到操場,很遠,回頭,看著還在晃動的教學樓,墻壁上竟然已經被撕開了明顯的口子。    所有的學生,都站在了操場上集合。整個學校沒有任何人傷亡,也沒有建筑物的倒塌。然而,在接下來的30分鐘內,整個操場彌漫的,竟然是一片哭聲,同學們彼此抱頭痛哭。    剛才來不及反應的恐懼,竟然在逃離后被釋放,如果,就在那一刻交代了,我們此生還有多少未完成?如果,剛才那一刻,有任何一點點不測,我們現在恐怕就見不到陽光了……    死亡,就以這樣蠻橫而霸道地方式,活生生地擺在了距離高考還有不到1個月的我們面前。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那是一種如何令人震驚的方式,當我們的腦海里已經填滿的是對于整個暑假的放肆憧憬,對于未來大學生活的慢慢期待。一場災難,卻可以瞬間把這一切都掏空,把生命冰冷而脆弱的本質,毫無保留地暴露在我們面前。    哭過,一個朋友問我:“在跑下來的那30秒里,你是不是一直想著因為要上自己心儀的學校。所以你不能死?”    那個瞬間,我愣住了。    在那30秒中,所有關于夢想、抱負和那所被念叨了很久的目標大學,沒有分毫出現在我的腦海里。那30秒,我的思維幾乎是完全空白的,空白的如此徹底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“我要活著”這個念頭。我所唯一能回想起來的事情是,我的整個身心靈,都調動了所有的能量,只是想多撐,哪怕一秒。    也就是在那一刻,我人生中第一次觸碰到了一種東西——生命,只是那么純粹那么純粹,本質的盛名——與我當天穿著什么無關,與我未來要上什么大學無關,與我那教室里所有做滿了未做滿的習題無關,與我所有關于未來的設想和抱負無關。它只是生命而已,活著,一口氣,能呼吸,能挺能看,就是生命。    也就在那一刻,我忽然覺得,許多我曾經那么看重的東西,竟然都像灰塵一樣,輕飄飄地,落了下來。    走向體育場,當時的災民避難場所。捐贈的衣物像小山一樣堆積起來,好心的市民在家煮了上百個白水雞蛋,用水桶拎著走到體育場一個個發給災民。醫院,傷病員還在不斷地被運過來,那些血肉模糊的場景,至今在我的腦海里被有意識地打上了禁區,請讓我不要回憶。至今,我仍然害怕恐怖片,害怕血腥的場景。切膚之痛。    后來……后來……我上了大學,仍然會把假期投給故鄉的災區。義無反顧。后來,2011年的3.11日本地震后,我在那個暑假去了日本,走到仙臺,矗立在那所被海嘯沖垮的小學前,看著堆積如山的安魂菊。我幾乎能看到最后一刻發生在這里的所有場景,我幾乎能聽到那些呼喊,看見那些緊緊握在一起的手。生,抑或是,死?命運的無常,就在于你可能將心都已經裝滿了對明天所有最美好的希望,卻在今天畫上了全部的休止符。    于是,我們只能學會去抓住所有稍縱即逝的美好。    的確,在那么一段日子里,那種對死亡的恐懼仍然會讓我在睡夢中驚坐而起。自我確認,我還活著。    的確,在那么一段日子里,我把所有的今天,都當做生命的最后一天來生活。我不能像勵志書一樣說,我每一天都過得很沒有遺憾。但我知道,當我選擇用這個方式生活的時候,我開始和最深處的自己對話,我開始問自己的生命是否在當下的生活里綻放,我不沉迷于任何的光環,我也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我。我知道,我只活一次。    如果明天,就是告別日。今天的我,是否還會沉迷最后一集電視劇?是否還會愿意在抱怨和牢騷中度過?是否還會害怕失敗,害怕受挫,害怕被人嘲笑?    我是如此熱愛生命里的那些源泉與光。用超出常人數萬倍的熱情,去愛著,那些閃光的瞬間,那些令人迷醉的美好。    不過是,活得很用心。毋寧說,用心在活,而非walking dead.    今天,2013年4月20日,8:20分,微博上的愛心接力,家門口的成雅高速公路已經被作為生命通道,來自四面八方的物資正在涌入災區。愛,一直都在。我們的文明在這個時候仍然會爆發它最強大而團結的力量,超越所有的制度和牢騷。    而我只能講這么一個俗套的小小故事,作為回報。    如果,正在讀這篇日志的你,愿意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晚上,當四周寂靜的時候,忽然感覺自己將要在1分鐘后死去,去真正感受那種死亡的悲鳴與恐懼,去想象此時此刻的你就身處在地震中的一棟樓里,倒塌、慘叫,你卻無能為力。    就在那一瞬間,去抓住本真的那個你,去抓住你最內核的那個生命,再也不要把它放開。    此謂,向死而生。    ——拜謝大恩,愿神保佑善良的你。 趁現在沒死,趕緊去做想做的事吧 死前要做的五十件事 少年,你的夢想都死到哪里去了?分頁:123

李廣田:給愛星的人們  (一連讀到幾個人的詩和散文,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贊美著天上的星星。)祝福你愛星星的人們,  你們生于泥土  而又倦于泥土的氣息。  我呢,我卻更愛人的星,  我愛那作為靈魂的窗子  而又說著那 無聲的  溫語的人的星星。  你還說“白云間的金星是美麗的,  而萬里無云的星空卻更美。”  是的,我們卻更要發下誓愿,  把人群間的云霧完全掃開,  使人的星空更亮,更光彩,  更能夠連接一起,更相愛。  “我看見你了,我更喜歡你了。”  “是呵,我也一樣:  我們的窗前都沒有云。”  而且,我們還更盼望  叫別的星球上的愛星者  指點著我們這個世界:  “看呵,(www.lz13.cn)我愛星,  我愛頂亮的那一顆。”  一九四一年七月十三日,敘永  (原載 1941年《中國詩藝》復刊第 3 期)  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:上馬石 李廣田:桃園雜記分頁:123


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功效
台中大里童顏針怎麼樣 台中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北中山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西屯少女針額頭效果 彰化洢蓮絲價格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幾個型號 台中北屯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新竹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f69zfv3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